当前位置:

友爱里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罗寒梅 编辑:夏浩然 2023-08-30 10:31:59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8月24日,友爱里社区联合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葵花里消防救援站在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救援演练活动。

图片221.jpg

根据演练预案,消防救援支队教官首先为大家现场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在随后的实地消防安全演练中,警报一拉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立即组织和协助残疾人朋友紧急疏散安全撤离,大家迅速手持湿毛巾、捂住口鼻、猫着腰沿着安全疏散通道有序撤离,整个时间不到2分钟。5分钟内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葵花里消防救援站“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进行一系列“救援”,消防演练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有效增强了残疾人朋友防范火灾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逃生避险的能力,达到了预期演练的效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罗寒梅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69/12989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