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开展2023年“点燃希望 助梦青春”助学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8-28 09:06:37
—分享—

GR7A2246.jpg

本网讯 8月25日下午,珠晖区开展2023年“点燃希望 助梦青春”助学活动,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活动为优秀学子发放助学金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斌主持,区关工委主任刘诗庆,区领导刘敏、陈燕、姚玮、刘勇出席。

活动中,衡阳万达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田惠代表万达公司致辞,衡阳万达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副总经理王猛出席为学生颁发助学金。四位学生与两位家长代表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与育儿经验。

GR7A2194.jpg

魏中发对在场的优秀学子及其家长表示祝贺,他说,祝福珠晖的孩子们,希望你们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越飞越好!

魏中发用三句话勉励莘莘学子,一是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珠晖是中华文明的发源之地之一,是湘南革命的摇篮之地,也是是新中国建设的先行之地,希望大家走出去以后能当好家乡推介的宣传员。二是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大学生之“大”,不是以年龄之大为大,而是以格局之大为大;大学生之“大”,不是以消费之大为大,而是以品德之大为大;大学生之“大”,不是以力气之大为大,而是以能力之大为大。三是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关心教育事业,关爱广大学子,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更广泛地引导全区上下参与捐资助学活动,积极为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爱心、添砖加瓦。

参加活动的学生与家长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将继续努力学习,刻苦上进,未来取得成绩回报家乡与社会。

此次活动由珠晖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关工委、区教育局承办,衡阳万达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共80名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69/12990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