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创建办、市文明办赴珠晖区召开听取文明创建工作意见座谈会

来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作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9-11 10:24:3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830152514.jpg

本网讯 为收集基层单位和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建议,提升群众满意度,8月29日下午,市创建办、市文明办赴珠晖区听取文明创建意见座谈会在东风街道办事处召开,市创建办综合组组长盛定岳参加,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主持会议。

会上,区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等职能部门围绕文明创建日常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发言,表示将对“两站”喊客拉客、背街小巷乱停乱放、学校周边环境、行人翻越护栏等问题加大整治力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反映了创建工作一线的具体情况和期待市、区两级能支持解决的问题,党员、商户、教师、楼栋长等代表分别从不同领域畅谈了文明创建给城市带来的崭新变化,并提出了群众对改善城市管理的诉求和建议。

盛定岳肯定了珠晖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较好成绩,对各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在当前文明创建收官冲刺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真抓实干,补齐问题短板,进一步形成合力,发挥好基层基础作用,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的创建积极性,发动更多市民群众支持、参与进来,持续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作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74/13002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