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农行杯”第四届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区卫健局代表队获得冠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9-05 09:33:10
—分享—

GR7A2591.jpg

本网讯8月30日下午,珠晖区“农行杯”第四届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闭幕式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闭幕式并为冠军队伍区卫健局代表队颁奖。

决赛场上,对战队员气势如虹,不时出现飞身暴扣、集体拦网、巧妙传接、轻巧吊球等精彩场面,展现了个人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战术配合,比赛现场井然有序,高潮迭起。最终,区卫健局代表队以2:0大比分战胜区司法局代表队赢得冠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的48支代表队参加,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区卫健局代表队获得本届冠军,区司法局代表队与区委办代表队分获亚、季军。区领导张斌、周晓侣、王武军、旷文恒参加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74/13003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