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8-31 21:10:28
—分享—

GR7A2609.jpg

本网讯 8月31日,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

GR7A2631.jpg

会议强调,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中的一员,珠晖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聚力衡阳中心化进程,全力推动珠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对标高质量发展,以“双争双引”为总抓手,奋力抓项目、扩投资,全力争先创优,争资跑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要对标“三个高地”,以“制造强区”大力强产业、兴实体,要围绕含税量、含技量、含质量、含薪量发展七大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市场主体的育苗工程、规上企业的提升工程与上市企业的培育工程,扩大产业的增量,提升产业的质量;以老项目的“原地倍增”、新项目的开工建设、招商引资项目的签约落地,为“制造强区”建设注实力。要以“文旅兴区”强力挖潜力、促消费,做旺演唱会经济、赛事经济、考试经济、农旅经济。要以“五园兴乡”全力促振兴、美乡村,聚焦建设四季菜园、特色花园、经济果园、游戏乐园与美丽家园;聚焦“佣金、薪金、股金”,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认真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成功经验,推动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要以“三化治理”着力守底线、惠民生,以“三大工程”守牢安全底线,以“三大整治”守住稳定底线,以“三大行动”兜牢民生底线。要以“走找想促”聚力解难题、促发展,做好加快发展的主观题,产业转型的客观题,产城融合城乡协调发展的必答题。

张斌、周晓侣、梁璞存、谭奇峰、周爱民、肖高德、王武军、刘敏、陈燕、姚玮等全区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75/13007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