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小区社区:公益露天电影进社区 共享仲夏文化大餐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莉 编辑:刘知 2023-08-02 09:02:14
—分享—

本网讯 7月30日晚上7点,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社区联合邮政银行在和平小区社区女神广场开展“公益军事露天电影《深海危机》播放”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份仲夏的“文化大餐”。

活动组织前,社区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公益电影进社区露天放映活动的详细内容。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观看电影的热情,有的居民早早就自发拿着凳子、带着孩子络绎不绝地来到放映现场,占据“有利地形”,等待电影的放映。志愿者忙碌地搭设幕布、摆好凳子、调试设备。电影播放前,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和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居民们宣传电信诈骗、消防安全、防溺水、文明城市创建、征兵等知识,同时给每位观影的居民发放了随手礼和冰凉西瓜。

活动结束后,居民群众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居民万良元开心地说道:“在家门口看露天电影是许多人心中的回忆,感谢社区把电影大荧幕搬到我们身边带来了欢乐,把不同年龄段的男女老少聚集到同一片星空之下,今后,我们希望参与社区的更多文化活动,共同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1111.pn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莉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83/12917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