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屋场恳谈进基层 宣传政策惠民生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唐县芳 胡彬 编辑:刘知 2023-08-03 09:34:43
—分享—

本网讯 7月31日晚上,东阳渡街道新塘村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屋场恳谈会,以屋场恳谈会的形式向基层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宣讲扫黄打非和防溺水相关知识。

在新塘村文家、胜利组屋场上,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驻村第一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宣讲,让新塘村党员和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同时,新塘村利用屋场会的形式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广泛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扫黄打非以及“扫黄”“打非”的重点及危害,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溺水事故已进入易发多发期,东阳渡街道新塘村让“小屋场”充分发挥“大作为”,通过屋场恳谈会的形式,对群众及留守儿童强化普法宣传、预防溺水、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系列安全教育,切实筑牢防溺水“铜墙铁壁”,保障辖区内未成年学生的生命安全,确保新塘村平安和谐。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唐县芳 胡彬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83/12919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