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太山村—— “八一”慰问送关怀 情系老兵暖人心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肖觅、毛燕 编辑:刘知 2023-08-02 09:02:45
—分享—

本网讯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牢记革命功臣,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8月1日上午,东阳渡街道太山村党总支联合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衡阳厂党支部、团支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深入走进太山村抗战老兵和军烈属家中,以“八一慰问送关怀 情系老兵暖人心”为主题共同开展志愿慰问活动。

青年党员和志愿者来到抗战老兵李茂柯的家中,老兵李茂柯今年九十一高龄,1952年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现在腿脚不便,只能卧床、坐轮椅。志愿者们为老英雄送上鲜花、慰问物资,并与老英雄一起亲切交谈,聆听老英雄的抗战故事,感受老英雄对党忠诚、严守纪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随后,东阳渡街道太山村党总支副书记文勤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8.1.04.png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肖觅、毛燕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83/12920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