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开展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编辑:刘知 2023-08-03 09:34:50
—分享—

本网讯 7月31日上午,东阳渡街道联合南华大学体育学院结合防溺水安全宣传,开展溺水自救、岸上救援等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夏季易发事故特点,地点设在东阳渡街道民星村湘江河边,旨在让防溺水宣传知识更贴近群众生活,让大家近距离、多角度、全方位掌握防溺水安全知识。南华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杨栋及宣讲志愿队依次演示如何自救、抛绳救援、救生圈救助、活饵救援、离心式救援、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援演练内容,充分模拟并处置了在溺水营救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多种情况。

东阳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防溺水工作不容有丝毫懈怠,我们将继续紧盯重点部位,加强巡逻防范,最大限度地预防辖区水域发生溺水的事件。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辖区内群众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为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83/12920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