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荣里社区举办充分就业送好岗 “家门口”的招聘会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阳宝容 编辑:夏浩然 2023-08-09 09:55:55
—分享—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联合举办的“充分就业进社区”现场招聘会第二场,在向荣里社区火热进行,本次招聘会是珠晖区进一步强化公共就业服务的重要举措。

图片1.png

虽然天气炎热,但求职者络绎不绝。不少求职者纷纷来到展位前查看用工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现场企业招聘人员将岗位薪资、工作时间等信息向求职者进行详细描述。此外,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台,增设了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多项服务内容,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全面的服务。居民们不禁竖起大拇指:“在社区举办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不错的工作机会,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希望这种活动可以经常开。”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共有56家企业参与,涉及普工、文员、保安、销售员、家政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12余个,应聘登记284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5人。政策咨询412余人次,发放各类就业创业政策资料538余份。

下半年,向荣里社区“充分就业促发展 创业就业惠民生”现场招聘会活动将陆续在辖区内巡回开展,把“送岗入户”服务重点延伸到群众身边,切实做到知民情、惠民生、暖民心。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阳宝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90/12939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