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夜巡保平安 消防在路上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东风街道应急办 编辑:夏浩然 2023-08-09 09:56:10
—分享—

本网讯 针对“小火亡人”事件多发生在夜间的特点,从8月5日开始,东风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夏日夜巡”活动,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街道经济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深夜十二点,由街道党政班子带队,巡查员携带必要的消防器材、通讯设备,在辖区的大街小巷中巡逻,为营业的商铺科普消防安全,排查“多合一”、九小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炎热的夏季,正是消防安全问题高发期,居民用电压力陡增,部分老旧居民楼还存在飞线充电,电动车入户充电等用电乱象。因此,防范于未“燃”是巡逻队的工作理念,他们以安全为己任,仔细排查任何一个角落,才能不放过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东风街道应急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90/12939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