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炎烈日除草忙,让新塘环境更“净”一步!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唐县芳 胡彬 编辑:夏浩然 2023-08-09 09:56:15
—分享—

本网讯 目前,东阳渡街道新塘村防洪堤路侧通道两边的杂草进入“野蛮生长期”,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和环境的美观,在新塘村党总支的安排下,立即组织党员、群众、环卫工人对道路两侧的杂草开展了“全覆盖、无缝隙、地毯式”的清除工作。

8月7日,工作人员顶着大太阳,背着药箱开始了打草作业。为确保清整杂草的质量,他们弯下身子,化身为“除草能手”,对于杂草较为稀少的区域,用镰刀对杂草进行一点一点地割除,确保不留死角,遇到一些顽固杂草,直接上手连根拔除。对于杂草较为繁多的大面积区域,则通过喷洒除草剂的形式进行范围清除,并及时把清理后遗留的杂草、泥土污垢、裸露垃圾清运干净,控制反复滋生的杂草,减少后期杂草清理难度,保证道路环境整洁。

东阳渡街道新塘村将继续巩固除草成效,持续开展辖区内杂草集中处理工作,对责任范围内的杂草做到“随有随清”,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的道路环境。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唐县芳 胡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90/12940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