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江东夜市”餐饮商户安全经营培训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燕琴 编辑:夏浩然 2023-08-09 09:56:21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保障安全经营风险和提高辖区商户燃气安全使用意识,近日,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和衡阳鑫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老江东夜市”商户召开了燃气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夜市各摊位负责人全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准备充分,特邀请了区城管局、广东路街道应急办、百江燃气及鑫都各主管部门负责人在培训中授课作指导。

图片2.png

培训会上,百江燃气负责人围绕液化石油气物理及化学特征、常用设备简介、安全使用指引、液化气火灾扑救方法、火灾事故案例以及餐饮行业液化石油气的使用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相关规定、安全使用、场所安全管理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鑫都国际广场消防主管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各商户负责人对这次安全培训纷纷表示,对燃气和消防的安全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明确了在实际经营中应该如何做好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对后续的安全经营的大环境更增强了信心,会更加支持并带动其他商户积极加入到“老江东夜市”一员,把夜市经济做活、做旺。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燕琴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90/12940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