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刘知 2023-08-03 09:34:30
—分享—

      本网讯 8月1日下午,茶山坳镇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全镇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镇党政班子、驻村点长、各村(社区)负责人、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辖区内学生也已放假,防溺水工作压力剧增,各村(社区)及联点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防范溺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尤其是对已经放假在家的中小学生,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守牢严防溺水的责任底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对辖区内水塘、湘江沿河等水域和重点人群情况全面摸底,要统筹发挥基层力量,扎实开展重点水域巡查值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筑牢暑期防溺水的安全防线。

zzzzzzzz.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94/12921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