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2023年“七彩假期”活动第⑥场之“我心中的解放军”——“八一”建军节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刘知 2023-08-07 21:53:31
—分享—

本网讯 8月1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组织开展了“七彩假期”活动第⑥场之“我心中的解放军”——“八一”建军节主题绘画活动。

“我心目中的解放军是可靠的,他们守护着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是危难时刻最可信赖的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活动开始,现场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引导大家描述心目中的军人形象,向孩子们讲述“八一”建军节的来历和解放军战士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守护人民幸福生活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志愿者鼓励大家要好好读书,学习军人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做一个有信仰的新时代好少年。

c77844273313c56a3b3f58f3a09afe4(1).jpg

随后,志愿者给孩子们分发了画纸和画笔,让大家用手中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军人的样子,大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根据自己平时的观察和想象,用稚嫩的小手在画纸上勾勒出解放军战士坚毅的脸庞、飒爽的身影、笔挺的军装…… 孩子们把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敬仰与自己的奇思妙想巧妙融合,绘就出一幅幅主题鲜明、色彩丰富、充满童趣的绘画作品。

本次绘画比赛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八一”建军节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人民解放军的崇敬之情,让爱党爱国爱军之情在孩子们心中牢牢扎根、代代相传。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95/12925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