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盟社区:开展“白蚁防治科普学问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谢玲芳 编辑:刘知 2023-08-07 21:53:42
—分享—

本网讯 8月2日上午,东阳渡街道联盟社区开展“白蚁防治科普学问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邀请了专业白蚁防治公司、辖区内企业代表、社区居民代表议事恳谈,凝聚合力,共同商讨辖区内白蚁防治工作。

8.3.01.png

活动现场,联盟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首先对白蚁的危害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简单的说明,随后由专业白蚁防治公司人员对居民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解释与答复,在答疑解惑的基础上,依据实际状况到居民家中进展蚁害勘查并指导灭治。

宣传活动后,专业的白蚁防治公司对联盟社区受白蚁危害严重的区域进行集中勘察,并对小区绿化带、受白蚁破坏的居民房屋进行药物喷洒防治与白蚁灭杀,为居民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有效保障了居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截至目前,联盟社区共发放白蚁防治宣传资料50余份,上门勘查3户,并对200余亩绿化带和2户居民房屋开展了白蚁灭杀。

下一步,该社区将组织居民代表结合“大走访、大排查”工作,持续关注社区社情民意,及时了解居民诉求,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社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水平。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谢玲芳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95/12927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