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胡磊 编辑:刘知 2023-08-07 21:53:07
—分享—

本网讯 8月3日,冶金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社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街道下一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C5CAE7F07DDBDDDE1F99D891F066B1B4.jpg

会议要求,要加大隐患排查,加强对“多合一”门店、“九小场所”、仓储仓库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要开展宣传教育,通过“衡阳群众”小喇叭、LED显示屏、宣传车等方式全方位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把责任抗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努力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实工作措施,通过开展“敲门行动”、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做到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抓好监督检查,完善反馈机制,准确掌握辖区隐患情况和整改效果,确保各项安全隐患发现得早、整改得好。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胡磊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2/96/12929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