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督边改,珠晖区现场督办生态环境问题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谢鑫 2023-09-10 22:32:38
—分享—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省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副组长刘益贵深入滨江污水处理厂、湖东寺排渍站等地,现场察看前期暗访发现的生态环境问题并进行交办。

刘益贵一行来到滨江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尽快建成,如期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当地污水处理能力;要加强工程监管,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要。

根据前期暗访情况,刘益贵一行还来到珠晖区湖东寺排渍站等地实地督察调研,详细了解相关情况,针对黑臭水体问题找病症、查病因、开处方。督察组一边拍照,一边记录,将有关问题现场向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要求立即制定整改方案,迅速整改。

刘益贵指出,黑臭水体整治是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内容,也是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要在治标与治本并重、新增治理与巩固成效并重等方面下足硬功夫,综合运用控源截污、雨污分流、清淤疏浚、生态修复等措施,高效有序快速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同时要构建有效可行的督导机制,上下联动,真抓实干,形成整改合力,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区领导段平华参加。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54/13036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