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督边改,珠晖区全力推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谢鑫 2023-09-10 22:32:30
—分享—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省督察组徐尚一行深入酃湖公园、丽波酒店等地,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调查核实问题,督促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徐尚一行来到酃湖公园查看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督查组要求酃湖公园既要确保在建工程质量,又要严防已验收项目返黑返臭,确保高标准完成治理工作。要对黑臭水体实行动态管理,发现一处,治理一处。

随后,徐尚一行来到丽波酒店对酒店排水管网问题排查图、隔油池及化粪池清掏协议与台账等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问题排查图纸(排水现状平面图)与现状是否一致,隔油池、化粪池设置及长效管理是否落实,雨水总出口是否存在晴天排水,垃圾桶冲洗点设置情况及雨污管网走向等情况。

督察组强调,污水处理企业要强化社会责任作为和管理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污水处理稳定达标排放。

区领导彭金海参加。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54/13036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