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明胜 编辑:夏浩然 2023-09-13 15:52:58
—分享—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主持会议,各乡街文明创建分管负责人,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区创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创建工作的新标准、新精神,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各乡街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对下步工作的思路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敏要求,文明创建已进入冲刺阶段,全区各乡街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在关键阶段要勇于担当作为,精准发力;要对照标准,补齐短板,继续推进乡街样板点示范建设,全面查漏补缺,打牢工作基础;要加强联络、协同作战,积极与市创建办、市直部门联络汇报和争取支持,凝聚乡街社区、职能部门、市民群众等各方创建力量,共同推动全区创建工作打赢攻坚战,交出完美的珠晖答卷。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明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55/13040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