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区城管局 编辑:谢鑫 2023-09-18 08:27:51
—分享—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王溢珅带队到区城管执法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王溢珅深入到桥头花园垃圾收集站、船山东路环卫(园林)停车场、五强动力液化气站、酃湖万达广场等地详细了解垃圾收集清运、环卫(园林)作业车辆安全运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上,王溢珅听取了城管执法局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我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王溢珅指出,近年来区城管执法局承担了大量艰巨任务,但从不推诿,始终主动担当,整个班子团结协作,敢于作为,在城市管理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但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责、权错位的问题,有人、财的矛盾,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突出亮点、守住风险点,把珠晖城市管理工作推上新台阶。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区城管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57/13045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