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调研东阳渡街道环保工作

来源:区政协 作者:刘建辰 编辑:夏浩然 2023-09-14 10:25:55
—分享—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珠晖区政协工商联界别组部分政协委员对东阳渡街道撒漏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丁倩茹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江物流有限公司、红光物流有限公司码头作业区撒漏扬尘治理情况,全面了解珠晖一中路口——涌鑫加油站,珠晖一中路口—王牌驾校路段—铁路道路段—东曙路口(与107国道接口处)撒漏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东阳渡街道相关负责人关于撒漏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通报,部分政协委员结合全区治理污染工作实际及个人工作、生活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丁倩茹从制度更加完善、措施更加有力、空气质量持续好转、环保氛围更加浓厚等方面充分肯定了东阳渡街道撒漏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监管力度、精细化治理污染、加大投入力度等方面,对东阳渡街道今后的环保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区政协

作者:刘建辰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57/13048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