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财税工作月度座谈会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区财政局 编辑:夏浩然 2023-09-14 10:25:59
—分享—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谭奇峰主持召开珠晖区财税工作月度座谈会。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先后汇报了当前财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有效促收的措施及对策,各参会单位结合财税运行情况作了补充发言。

谭奇峰对全区财政系统和税务系统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财税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围绕中心,全力以赴抓好此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谭奇峰要求,要树立一个理念——共克时艰。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严峻,珠晖区基础薄弱,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各部门务必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切实增强财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以求真务实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开创财税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一个目标——填坑栽树。牢固树立“开源节流思想”,多途径增加财税收入;大力推进税源回归,紧盯项目建设、企业入驻;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力招引新项目、新企业;细找本区优质企业,抓好企业服务工作,增强企业信心,推动存量企业原地倍增。要贯彻一个原则——齐心协力。各部门板块加强沟通交流、协调配合;就重点事项成立专班、一事一议、实时调度;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切实提高财税工作质量。

区领导郭然参加会议。

QQ截图456789.jpg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区财政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57/13048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