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专题调度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检查和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少豪 编辑:夏浩然 2023-09-18 17:34:32
—分享—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2023年度珠晖区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监督检查暨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工作调度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凌小敏、廖永忠、郭然、谢志军以及区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各相关委室负责人分别就联系的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检查和代表建议督办工作进行了专题报告,尤其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晓侣充分肯定了今年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检查及代表建议督办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及时汇总跟踪反馈。紧盯时间节点,及时汇总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检查情况,并积极反馈给政府及相关部门,强化跟踪检查,确保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要提升建议办理成效。在建议办理质量上多下功夫,要真正做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放心。要总结经验做好宣传。在监督工作中发现好的案例要及时总结经验,讲好人大故事。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少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59/13056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