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宣传部督查茶山坳镇意识形态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2023-09-04 09:32:45
—分享—

       本网讯 8月31日,区委宣传部对茶山坳镇的意识形态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与茶山坳镇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茶山坳镇在意识形态方面的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前往各村(社区),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针对一些问题,督查组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茶山坳镇严格按照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整改落实。

茶山坳镇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督查,严格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推动意识形态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乡镇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00000.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83/13009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