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丹 编辑:夏浩然 2023-09-11 09:39:37
—分享—

47b9c442425d2affbe38d10ed298684.jpg

本网讯 9月5日上午,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第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然出席并讲话。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区人大财政经济代表专业活动组部分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珠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珠晖区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关于珠晖区2022年财政决算草案及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审计局关于珠晖区2022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草案,对决算报告进行了初步审查。据汇报了解,今年全区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势态。

郭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审查内容,对经济工作进行认真审查,并做好整改工作。要关注重点工作项目,明确责任,提前规划,加强监督,推动国有资产盘活,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实现效益最大化。要落实政策措施,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并加强区人大预算决算审查监督,防范政府债务风险。要强化审计监督与人大监督的协同,推动审计整改取得实效。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90/13029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