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安置房建设分房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浩然 2023-09-03 18:13:20
—分享—

本网讯 9月2日,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安置房建设分房专题调度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谭奇峰,区政府一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c5366b426cc6ca24841c5f51fd020bf.jpg

会议听取了全区安置房建设、分配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研究。

魏中发强调,安置房建设分房工作是一项重要的财政工程、民生工程,事关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全体一心,全力以赴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此项工作。他要求,要摸清情况底细,以上级、区本级、开发商业主为承担主体做好安置房项目划分,将上级和区本级、区本级和项目指挥部的往来账目理清,切实吃透项目,做到落实到人,心中有数;要全力推进进度,对已建好可分房的项目做到应分尽分,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完善的项目主动靠前协调解决好水、电、气等基础保障问题,对不开工及进度缓慢的项目要对其指挥部及施工单位进行约谈推进;要完善物业管理,对于已交房的安置房区城投要统筹乡街要成立自己的安置房物业管理公司,并根据自身情况因地制宜制订物业管理办法,以适合的方式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要处理重点难点,对于超出区本级职能的安置房建设项目,指挥部要加强与上级职能部门协调对接,明确土地归属、资金来源等问题,拿出解决方案,争取早日完成安置房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95/13013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