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赴区城乡投调研

来源:区城乡投 作者:王雪晗 编辑:谢鑫 2023-09-05 09:33:15
—分享—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谭奇峰赴区城乡投调研,实地察看湖东安置点、珠晖区木材加工产业园两处项目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城乡投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

2835cb4f68bf372b25fc2b548b21638.jpg

座谈会上,谭奇峰对区城乡投近年来取得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下,区城乡投“担子沉重负担大”,但“班子年轻有活力”“摊子广阔办法多”,近年来在应对防范风险、推动国有平台公司转型改革发展和落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上交出了高质量答卷,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谭奇峰要求,从思路上要认清“说不行容易,说行很难”,面对困难与挑战,加强分析研判,围绕“行”主动作为;从态度上要摆正“出问答题容易,出选择题难”,处理任务和要求,要敢于担当、出谋划策,为上级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从现状上要看到“顺境容易逆境难”,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在通过打赢硬仗、啃硬骨头中提升自我、实现价值;从长远上要紧记“花钱容易赚钱难”,要担主责守家业,做强主营业务、拓展经营性业务,稳步提升造血能力和市场化运作水平。

来源:区城乡投

作者:王雪晗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96/13016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