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利剑”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3-09-08 09:31:51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区政府副区长彭金海主持召开珠晖区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利剑”行动工作部署会,生态环境珠晖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片3.png

会议强调,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是维护生态环境安全的重要手段、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拿出起跑即领跑的决心,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摆在突出位置。要补齐工作短板,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严密防控环境风险为目标,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问题整改不遗余力,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严守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全面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突发环境事件,确保不发生因环境污染引发的群体性事件,确保不发生影响恶劣的生态环境舆情事件。各部门要凝心聚力,迅速动员部署,按照工作要求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建立风险隐患动态清单,形成规范制度。相关单位要加强宣传,在去年的成绩上再接再厉,营造浓厚的监督氛围,让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无所遁形,实现齐抓共管的“大环保”格局。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97/13019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