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配合湖南省第二轮第二批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3-09-08 09:31:24
—分享—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召开配合湖南省第二轮第二批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各职能部门,乡街相关负责人参会。

图片1.png

会上,生态环境珠晖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准备工作及解读《珠晖区配合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就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深入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隐患“利剑”行动,着力消除环境污染隐患。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自觉主动接受环保督察。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迅速动起来、严起来、干起来,深刻反思当前的短板,积极推动化解问题,掌握主动权全面做好迎接督察的准备工作。要以务实举措积极配合环保督察。要认真排查全面摸底,主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围绕辖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保达标提质以及落实长效机制等情况,严格对标省级督察内容,重点整改,绝不可有任何松懈怠慢,更不可心存侥幸;要分门别类立行立改,相关部门加强协同,形成合力,靶向施策,精准整改;督察综合协调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结合工作职责,相关线口单位全面梳理项目,全力把问题化解在一线。

会议要求,要以务实有效的整改积极响应督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相关单位“一把手”要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高度警惕,确保生态环保督察扎实开展。要以周密细致的服务全力配合督察。高效运行相关机制,进一步细化任务,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落实完成好各项工作。

区领导谭奇峰、姚玮、范烨、段平华、刘勇、文恒、王溢珅、彭金海、罗毅参加会议。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97/13019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