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协商办理活动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建局 编辑:夏浩然 2023-09-08 09:31:2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提案落实见效,近日,区政协提案委组织相关委员对五届三次2号提案《关于提升珠晖区物业管理水平的提案》作为政协重点提案开展协商办理,围绕提升珠晖区物业管理水平工作开展实地调研视察,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活动。

委员们先后到湘水明珠物业小区、双江安置小区、美的梧桐庄园物业小区等地,深入居民小区,听取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小区物业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对重点提案《关于提升珠晖区物业管理水平的提案》和2023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提升珠晖区物业管理水平和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协商交流。区住建局对政协委员关心支持住建工作表示感谢,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积极回应、现场解答,并表示将认真吸纳,充实完善到下一步工作举措中。

梁璞存强调,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行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一个重要形式,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提案办理工作,积极解决委员在提案中提出的各类问题;要依法办事,区住建局作为行业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物业服务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依规履行各项职能与程序,对违法违规的行为要坚决予以惩处;要强化联动,区住建局要与自规、城建投等部门加强联动、加强衔接,摸清全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底数,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共同协商制定工作措施和有效办法,着力解决老百姓家门口的实事;要完善机制,区住建局要以本次提案办理协商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物业管理工作机制,破解人手不够、资源有限的难题,使物业管理工作向着民主化、制度化、专业化、集中化目标大步迈进。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建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97/13019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