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季!珠晖区开展“反电诈、防性侵、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谢警玉 编辑:夏浩然 2023-09-08 09:31:30
—分享—

本网讯 9月4日,珠晖区委政法委联合公安珠晖分局到高铁衡阳东站广场开展珠晖区开学季“反电诈、防性侵、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04144045.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性侵等内容。同时,公安民警深入群众,宣传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和举报方式,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全面扩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触角,充分展现政法机关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反电诈、防性侵、扫黑除恶的意识,增强了群众法律素质,同时,彰显了珠晖政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零容忍”态度,为平安珠晖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谢警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97/13019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