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兴调查研究】魏中发调度全区安置房建设分房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9-06 19:20: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905171329.jpg

本网讯 9月5日,区委书记魏中发专题调度全区安置房建设分房工作,贯彻落实市委精神与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协调解决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推动珠晖安置房建设分房工作再提速、再突破。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调度会传达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

在全区安置房建设分房工作会上,魏中发听取了全区安置房建设工作汇报,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市委精神与市委主要领导指示,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安置房建设分房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与相关部门要迅速传达市委、区委会议精神,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坚决、全面完成安置房分配工作。要认真分析形势,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要全面摸清底数,认清形势,从珠晖区安置房建设分房的成果、剩余的工作量与成熟的工作经验中汲取信心,坚定不移打赢安置房建设分房攻坚战。

魏中发要求,要认真理清思路,坚决完成攻坚的任务。要对症下药推动问题清零,可以分房的安置点要尽快按政策做好实物分房与货币化分房工作,未开工与在建项目要尽快开工、加速建设。要认真履职,务实担当。要把全部精神放在工作上,加强上下协调与沟通,尽心尽力把事情做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后,魏中发带队前往苏洲湾、光明安置点现场调度安置用地挂牌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摸清地块及周边情况,做好净地准备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好土地出让过程中的相关问题,高效有序推进安置用地挂牌工作。

区领导张斌、谭奇峰、郭然、段平华、彭金海、罗毅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97/13020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