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区统计局 编辑:谢鑫 2023-09-08 09:31:41
—分享—

本网讯 9月5日上午,珠晖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斌、谭奇峰、彭金海、罗毅及各乡街、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首先介绍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目的、清查对象、范围和时间要求、清查原则及清查内容,通报了“五经普”全市七县五区和我区各乡街清查进度,汇报了当前我区清查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并提出请求。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乡街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坚持全区普查 “一盘棋”,各乡街压实属地责任,各有关部门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协力推动经济普查清查工作落地落实。要狠抓数量、提高质量,比照 “四经普”我区二三产业法人、个体户提量,用好清查底册,抓好“五经普”清查数量,同时严把数据质量,做到真实准确、应查尽查。要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主要抓、全员参与、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冲锋的工作格局,怀抱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质高量高效完成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区统计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3/98/13022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