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盐浴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浩然 2023-04-19 09:54:49
—分享—

本网讯 4月15日,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深入茶山坳镇调研盐浴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姚玮陪同调研。

魏中发一行先后来到盐卤花海、湘衡盐化等地,对盐浴项目的预选地址、技术支持进行了查看了解,茶山坳镇负责人及湘衡盐化负责人盐浴项目的规划、建设、运营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11111.jpg

魏中发指出,茶山坳镇自然资源丰富、交通位置优越,要以盐浴项目为契机,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价值链,提升旅游服务,努力满足游客的特色化、多层次需求。他要求,要做好顶层设计,坚持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品质建设打造项目突出珠晖旅游特色,积极促进文旅融合;要完善技术支持,茶山坳镇要联合湘衡盐化要把项目实施方案做深做细,保证项目各项技术服务保障到位,统筹安排好建设工作,推进项目早建成;要坚持以人为本,站在游客角度建设项目,持续打造出“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体验,让游客愿意来、留下来、好再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50/12567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