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真抓实干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4-19 18:56: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19161721.jpg

本网讯 4月19日上午,珠晖区召开真抓实干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部门工作情况与发展思路进行了发言。

魏中发指出,要保持干事创业的好状态。进取的精神,奋斗的姿态决定我们成功的高度,各部门负责人要引领好的方向、状态、能力,调动干部想干、能干、敢干的积极性,增强干部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形成一个部门一个地方的好风气。

魏中发强调,要抓好履职尽责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事务中心要盯紧项目,算准项目征拆经费,加速项目与上级的资金结算,统筹项目统计报表;税务部门要盯住项目,盯住市场,盯住可能潜在税源,确保颗粒归仓;统计部门要抓好统计精神的学习传达,深化对统计工作的认识。要抓好业务学习,提高对统计逻辑的理解。要抓好统计分析,做到提前谋划真实统计;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强宣传,“喊”醒沉睡的人。要加大执法,“痛”罚违法违规企业。要加大责任,“严”格落实“五全一常态”机制;财政部门管理要严,财税要挣,财源要培,财政要公。

魏中发要求,要争先创优,显担当、展作为。要用心学,钻进去,把上级精神吃透,分析工作形势,明确目标,找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要用力干,沉下去,把责任压实,把工作要点责任清单分解到人。要用情,用心用情做工作,既要上下沟通联络,又要总结提炼方法,打造工作亮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53/12577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