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调度防汛工作

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 区应急局 编辑:谢鑫 2023-04-28 16:20:16
—分享—

本网讯 4月18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张伟紧急调度防指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防汛工作,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坐镇指挥,加强调度,及时了解降雨量,针对辖区内危险建筑、地质灾害隐患点、城区低洼地带开展巡查,如有险情,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做好群众转移安置。各单位迅速行动,党政负责人亲自坐镇对辖区内隐患点开展排查和敲门行动,安排专人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应急处置,切实加强重点部位排查;严格值班值守,切实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信息报送,针对发生的灾情、险情,要以最快的报送,及时处理到位。要充分发挥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拿出最硬的作风,确保我区安全稳定。

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 区应急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53/12578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