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杨静 编辑:夏浩然 2023-04-19 09:18:03
—分享—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斌主持召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优化调整学校布局、推进布点学校建设、提高公办幼儿园幼儿占比、推进“规民”工作、优化学校岗位设置、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教育工作。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站长参加会议。

1.jpg

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就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和教育面临具体问题提出建议和看法。

张斌强调,要把“教育优先发展” 的思想真正根植于心,用自己的能力、智慧、情怀推进珠晖教育发展;要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情怀真正践行于行,深刻谋划教育布局,严格规范项目建设,专题研究“规民”工作,调研学习集团化办学,科学研究招生划片,关心关怀干部成长,重视教育安全问题;要把“教育争先创优”的责任真正扛实在肩,要吃透政策,争资跑项,专款专用,安全稳定,廉洁自律。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杨静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58/12563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