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陈佳宇 编辑:夏浩然 2023-04-19 09:17:29
—分享—

本网讯 4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晓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谢志军和区人大各委室、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1.jpg

会上,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围绕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活动开展、建议办理、信息宣传和代表票决制等工作谈想法、提建议,区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谢志军就进一步做好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晓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各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要重点把握三句话。一要“放在心上”,要牢记人大主席(工委主任)第一身份,聚焦主责主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谋深谋实人大各项工作。二要“挂在嘴边”,要积极向党委请示汇报,全面争取党委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要主动向上级人大汇报工作,加强纵向指导和联系。三要“抓在手中”,要聚焦选代表、开大会、提建议、建平台、搞活动、做宣传等各项重点工作,不遗余力、多措并举抓落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珠晖人大”微信公众号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和区人大2022年度优秀理论文章、调研报告名单。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陈佳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58/12563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