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督办全区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许飞艳 编辑:夏浩然 2023-04-19 09:18:07
—分享—

本网讯 4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志军带队督办全区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

督办组实地察看了酃湖万达商场、衡阳爱洁股份有限公司、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等单位贯彻执行促进就业“一法一办法”情况,听取了区人社局和粤汉街道负责人对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对2022年度民生实事“充分就业社区(村)”项目开展“回头看”。据了解,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坚持就业优先战略,营造就业创业活力,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完善公共就业服务,维护劳动者权益等审议意见的具体要求基本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jpg

谢志军对前阶段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审议意见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坚持就业工作“两个优先”,强化政策落地落实,以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拓宽就业渠道、激发就业创业活力、提升劳动者能力水平为重点,推动全区促进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许飞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58/12563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