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2023年林长制、田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4-19 09:54:15
—分享—

DSC09990.jpg

本网讯 4月14日下午,全区林长制、田长制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主持会议,区领导肖高德、姚玮、段平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全区“林长制”和“田长制”工作报告。

魏中发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做好林长制、田长制两项底线工作。要有做不好的敬畏心,必须做好的责任心,坚决做好的事业心,全面推动“两长”工作提质提效;要聚焦重点,抓实抓细抓好林长制、田长制工作。关于“林长制”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要在“护绿”上下功夫,要在“增绿”上做文章,要在“用绿”上见实效。关于“田长制”工作,要以规划引领为重点,在源头上管住。要以耕地总量为基点,在占补中平衡。要以质量提升为焦点,在治理下达标;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林长制、田长制工作责任。要汇聚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林长制”“田长制”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58/12564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