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葵花里社区:从“齿”开始,健康相伴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吴权浩 编辑:夏浩然 2023-05-04 17:24:47
—分享—

本网讯 为宣传普及中老年人牙病防治知识,增强口腔健康观念,远离牙病困扰。4月25日上午,广东路街道葵花里社区邀请德贝口腔开展“从‘齿’开始,健康相伴”公益讲座,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参与。

讲座现场,张医生从口腔健康常见问题、错误观念、日常保健措施及常见治疗方式等方面入手,以大量鲜活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的图片讲解中老年人口腔常见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并与现场居民热情互动,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分析和讲解,指导居民正确对待牙齿问题。“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给我们普及了牙齿的健康知识,医生还手把手教我们正确刷牙,告诉我们保护好牙齿。”参加讲座的李先生笑着说。

通过此次口腔健康讲座活动,居民们对各种口腔疾病有了一定的了解,极大地提高了社区居民重视口腔保健的意识。下一步,葵花里社区将持续做好各项健康宣传工作,对接各类资源,有序推进各项有利于居民的服务,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图片5.pn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吴权浩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1/12604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