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召开2023年防溺水工作部署会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编辑:夏浩然 2023-05-04 17:26:13
—分享—

本网讯 4月24日上午,东阳渡街道召开防溺水工作部署会,传达区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对全街道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防溺水工作作为现阶段的中心工作来抓,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一丝不苟,全力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要始终站在对生命负责的高度,切实担负起防溺水安全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溺水事件发生,保障生命安全。要不厌其烦多宣传。确保防溺水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做到警钟长鸣、严密防范、防微杜渐。遇到问题要即查即改。各成员单位全面督导检查并整改周边水域存在的隐患问题,查漏补缺,确保各项防溺水措施落实到位。各村(社区)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组建志愿服务队伍,提高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全面摸排辖区内的河塘沟渠,进一步排查重点水域、施工场所、废弃矿井等。建立防溺水重点水域清单,对摸排出的安全隐患处设置警示牌、宣传横幅、救生圈、救生长竹竿等急救设施,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1/12605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