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深入一线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和春耕生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浩然 2023-05-04 17:26:41
—分享—

本网讯 4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衡阳市雅礼学校、茶山坳镇皇田村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和春耕生产工作。

学.jpg

在衡阳市雅礼学校,魏中发实地查看了学校得到食堂餐厅、主厨房、清洗间、仓库间、留样间等,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原材料采购存储、食品加工操作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区市场监管局及学校主要领导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魏中发对雅礼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学校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既是学校正常运转的根本保障,也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前提,要坚决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严把从业人员管理,规范食品加工流程,有效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隐患。区教育、市场监管部门也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对学校食品原材料采购、加工、供应等环节进行全程监管,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田.jpg

在茶山坳镇皇田村,魏中发边巡田边和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了解种子、农机等农资保障情况和春种育苗工作开展情况。魏中发指出,现值春季农业生产关键时期,要加快春耕春播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各乡镇及涉农街道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落实强农惠农助农政策,做好重要农资保供稳价,积极开展技术指导和田间管理,切实抓好农业防灾减灾,确保春季农业生产有力有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1/12606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