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到湘衡盐化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5-04 17:26:44
—分享—

DSC09518.JPG.jpg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到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看望慰问湘衡盐化新一届领导班子,与他们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虎参加。

会上,湘衡盐化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中发对湘衡盐化长期以来为珠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珠晖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湘衡盐化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助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希望湘衡盐化继续在茶山坳镇加大投入,建设更多配套设施,提高职工与周边群众生活品质。希望企业能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干快上,做大主业,拉长产业链,创新副产品,把湘衡盐化做得更大更强。

区领导彭金海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1/12606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