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带队督导校园食品安全与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5-04 17:26:38
—分享—

本网讯 4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带队赴东阳渡街道督导校园食品安全与乡村振兴工作。副区长旷文恒参加。

241A9918.JPG

在衡阳市第二十六中学,张伟来到学生食堂,对食堂环境、烹饪流程、仓储用地等安全卫生进行检查,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建立健全机制织密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久久为功守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2.png

来到东阳渡街道光辉村,张伟走进脱贫户家中,与脱贫户面对面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日常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张伟走进田间地头,查看春耕生产、水利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工作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全区“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守住守好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三条底线”,持续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耕地质量,抓好稳面、增产、保供,确保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稳定;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与帮扶机制,做好产业与就业帮扶工作,持续增加脱贫群众收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1/12606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