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梦·劳动美——宣传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暨“扫黄打非进基层”文艺展演宣传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费娇君 编辑:夏浩然 2023-05-04 17:26:4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尚,4月26日,珠晖区冶金街道在冶金花园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宣传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暨“扫黄打非进基层”文艺展演宣传活动。

点点点点片1.jpg

活动现场,“衡阳群众”志愿者向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面对面与群众交流,详细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出版物、自觉抵制有害书籍、关注网络安全、文明上网、共同营造健康的文化环境等意识深入人心。

舞蹈、独唱、花鼓戏、京剧等文艺演出系列活动精彩上演,一支支舞蹈舞出了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一首首歌曲唱出了人民对党的爱戴。来自衡阳市春华秋实管弦乐团的文艺爱好者,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贴近实际、来自基层、反映基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推进文明之风,切实推动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下一步,冶金街道将持续把“扫黄打非”工作与文化宣传、文明创建、清廉村居、里巷治理、普法宣传、综合治理等工作相融合,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有害思想和文化的侵袭,净化基层文化环境,努力形成人人参与“扫黄打非”的浓厚氛围,为基层文化环境创造一片净土。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费娇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2/12609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