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民意,解民忧,聚民心 ——茶山社区逐组开展屋场恳谈会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2023-05-04 17:26:50
—分享—

        本网讯 为提高社区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4月23日-27日,茶山社区新一届两委全体人员在羊冲组、茶园组、朱陵组、管冲组等居民小组逐一召开屋场恳谈会,与居民面对面沟通,介绍各自分工,听取居民意见。

此次屋场恳谈活动通过拉家常、唠闲嗑等方式,鼓励群众把话匣子打开,广泛收集群众对社区的意见与想法,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详细的记录,并现场对居民反映的问题作出合理解答,为群众解决了大部分“急,难,愁,盼”问题,对不符合政策的问题予以解释,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屋场恳谈会结束后,镇政府负责人组织社区两委成员迅速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对于收集到的民情进行梳理,对社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11.jpg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2/12609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