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防范化解新冠病毒疫情风险专班第一次召集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彭妲 编辑:夏浩然 2023-05-04 17:26:53
—分享—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珠晖区卫健局召开防范化解新冠病毒疫情风险专班第一次召集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学习领会了近期省、市主要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围绕防范化解新冠病毒疫情风险工作方面,刘勇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做好各项准备和应对工作;要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监督问效,以强有力的监督、严而实的问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安全生产方面,刘勇指出,要绷紧思想之弦,健全责任体系,开展全面排查,强化督促落实,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守住底线红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区疾控中心进行了新冠病毒新型变异株疫情处置工作培训

1682646420421.jpg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彭妲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2/12609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