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迎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省级验收组督导检查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夏浩然 2023-05-04 17:26:56
—分享—

本网讯 4月27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省级验收组到和平乡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实地走访、查阅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验收组先后来到刘家井社区、东山村、新华村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严格按照《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打分细则》,对标对表,逐项核查各单位的台账资料,实地查看警务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家长学校等现场点位是否符合验收标准,重点检查了矛盾纠纷、重点人员信息录入等情况,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建议和工作要求。

图片1.png

督导组强调,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开展试点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迎检验收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各项资料齐全、规范,抓实点位打造,确保全面客观地展现工作成效,形成试点验收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督查督导,进一步做实做细了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验收工作,及时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顺利通过省级验收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2/12609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